鲁南高铁临沂北站马上开始装饰!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019-03-29 16:4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29日讯记者 王艳彩)近日,鲁南高铁临沂北站站房城市通廊及站前广场装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投资约1.2亿元,装饰面积约6万平方米,计划工期60日历天。

  据了解,3月26日,鲁南高铁沿线最大的高铁站--临沂北站主站房屋盖桁架开始整体提升,标志着临沂北站进入封顶工作。本次提升完成标志着鲁南高铁临沂北站项目主站房钢结构安装工程进入了大干快上的冲刺阶段。

  

  候车大厅

  近日,临沂市住建局发布了鲁南高铁临沂北站站房城市通廊及站前广场装饰项目招标公告。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获悉,鲁南高铁临沂北站站房城市通廊及站前广场装饰项目位于兰山区白沙埠镇乔家湖村以北,项目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具备招标条件。

  

  进站大厅

  本次招标单位为临沂铁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投资约1.2亿元,装饰面积约6万平方米。其中:内装饰投资约1.07亿元;外装饰幕墙面积约8500平方米,投资约800万元;机电投资约500万元,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计划工期60日历天。

  据悉,临沂北站项目将于4月底完成主站房屋面管桁架安装和焊接,在7月底完成主站房外立面施工,具备全线通车调试的条件,12月26日将全线通车。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