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公布城市道路保洁示范名单 临沂21条道路上榜

2019-04-02 08:48: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孙飞霞
play
" />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城市道路保洁作业质量,降低城市道路扬尘,建立精细化、规范化、标准化的道路保洁作业体系,山东省开展城市深度保洁示范路创建活动。369条路成为全省第三批城市道路深度保洁示范路。其中,临沂市21条道路上榜。

  去年12月下旬,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委托第三方对各市深度保洁示范路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查,并对现场进行了检查评估,全省有369条城市和县城主干路达到机动车道每平方米尘土不超过5克、非机动车道每平方米尘土不超过8克的山东城市道路深度保洁作业标准。经研究,决定批准济南市文化东路等369条路为全省第三批城市道路深度保洁示范路。其中,临沂市21条道路上榜。

  21条上榜道路分别为市区上海路、马陵山路、蒙河路、蒙山北路、汶河路、工业大道、银雀山路、中丘路、东夷大街、经开区滨河东路,沂南县历山路、澳柯玛大道,费县和平路全段、建设路全段、沿河东岸、沿河西岸,蒙阴县蒙山路、新城路,沂水县滨河东路、长安路、正阳路。

    鲁南商报记者 孙飞霞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