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第三届寻找“最美院前急救先锋”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2019-04-04 11:25: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巧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4日讯(记者 王巧)4月2日,临沂市第三届寻找“最美院前急救先锋”主题宣传活动进入推选阶段,标志着本届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最终将评选10名全市最美院前急救先锋,已获得临沂市前两届“最美急救先锋”荣誉称号者不再参评。

  4月2日-12日,各县区(开发区)委宣传部、卫健局,市卫健委委属各医疗相关单位共推荐出50名候选人。其中,院前急救指挥调度员、院前急救医生、院前急救护士各15人,院前急救驾驶员5人。

  本次评选将在临沂市卫健委官网、大众网临沂频道开设第三届寻找 “最美院前急救先锋”主题宣传活动网页,刊登每个候选人先进事迹。入围候选先进事迹将在“健康临沂”官微、“临沂大众网”公众号等媒体接受广大网友投票。最终,评选结果按照网友投票占30%、评委评分占70%进行汇总。评选结果将于5月11日至30日加以确定并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据了解,寻找“最美院前急救先锋”由中共临沂市委宣传部、临沂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临沂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大众网临沂站承办,旨在进一步宣传、总结优秀院前急救工作者的先进事迹和典型经验,充分展示临沂市院前急救队伍良好的职业形象和崇高的医德风貌,积极打造“真情沂蒙、‘救’在身边”服务品牌,全面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促进卫生健康事业科学发展。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