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直击 临沂市纪委清明节前夜突击明察暗访

2019-04-06 10:22: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6日讯(记者 刘元迪)4月4日晚,临沂市纪委派出察访组,就公车私用、公款吃请等问题深入到部分市直部门、酒店以及社区“一桌餐”场所,开展明察暗访。

  4日18时至21时,察访组来到小螺号海鲜滨河大道店、沂景假日酒店(解放路店)、齐鲁园广场公馆、临沂市应急管理局等场所进行监督检查。此次活动,临沂市纪委主动邀请省、市主流媒体参加,全程跟踪监督,未发现公款吃请等“四风”问题。

  据悉,清明、“五一”临近,临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继续紧盯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接受宴请、违规操办婚庆事宜等“四风”问题,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并依纪依规从严追究有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