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首届儿童滑步平衡车大赛炫酷亮相 千名小骑士广场竞技

2019-04-07 12:37: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晓梦 尹东晓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7日讯(记者 刘晓梦 见习记者 尹东晓)6日上午8时许,临沂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中国·临沂首届儿童滑步平衡车大赛在临沂人民广场开赛。本次大赛由临沂市体育局、临沂市体育总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临沂分公司主办,大众网临沂站、临沂市自行车运动协会、迷拜小骑士俱乐部承办。临沂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刘宁,临沂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会长陆建友,深圳迷拜体育文化有限公司、MiniBiker迷拜小骑士品牌创始人徐琬璐等单位领导嘉宾出席本次开幕仪式。

  

  开幕式现场

  

  临沂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刘宁宣布开幕

  临沂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刘宁宣布大赛开幕。一段精彩的儿童街舞表演后,开幕仪式主持人介绍,本次比赛是官方参与主办的、临沂市第一届儿童滑步平衡车大赛。比赛设个人、团体、亲子赛。五百个参赛小选手,来自八个省二十四个市。所有选手赛后均可获得完赛奖杯,另外,决赛获胜选手还将获得冠、亚、季军奖杯。比赛获奖证书由临沂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及迷拜小骑士联合颁发。比赛现场将现场网络直播。

  

  深圳市迷拜体育文化有限公司、MiniBeker迷拜小骑士品牌创始人徐琬璐致辞

  深圳市迷拜体育文化有限公司、MiniBiker迷拜小骑士品牌创始人徐琬璐致辞:“经过一年的努力,终于要在今天举办了。我们很开心与大家一起分享这项运动,关注儿童成长,与小骑士们一同成长。我们要为临沂的孩子们提供更加精彩的体育活动!”

  

  裁判员代表尹伟龙致辞

  本次大赛的裁判员代表尹伟龙表示,保证积极执行赛事方案及指南,保证活动场地、器材设备、安全保卫、医疗救护、保险保障等均符合比赛要求,保证比赛公平、公正、公开,为小选手提供一个快乐运动、健康成长的环境。

  

  

   

  首先,个人竞速赛二岁组准时开赛,比赛异常激烈。虽然年龄小,但是小运动员们积极性极高。随着裁判员的令下,小骑士们鼓足干劲向前冲,孩子们手、脚、眼配合,奔向比赛终点。但是也有小运动员迟迟留在起跑线上,一会儿看看妈妈,一会儿看看赛道,但是最后,也在鼓励下完成了比赛,获得完赛奖杯和荣誉证书。亲子接力赛环节,家长们带上安全头盔,骑着滑步平衡车等候在起始线上。比赛开始,家长们奋力向前,速度不相上下。有些家长在赛道上摔倒,接着继续骑上滑步平衡车奋力追赶,给孩子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二岁组、四岁组、五岁组、六岁组经过初赛、复活赛、半决赛、决赛和亲子接力赛一同角逐出冠、亚、季军。

            

  6日,已角逐出个人竞速赛-二岁组、四岁组、五岁组、六岁组和亲子接力赛冠、亚、季军。本次比赛是临沂市首届专业儿童滑步平衡车比赛,也是临沂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特色比赛,旨在将全民健身运动延伸至1-6岁儿童群体,打造临沂市体育文化特色,履行“体育强国,运动强身”的使命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