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边、南北湖心岛、沂河水上乐园…… 临沂整治违建再放“大招”

2019-04-08 16:15: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南北湖心岛违建拆除中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8日讯(记者 刘元迪)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获悉,临沂整治违建再放大招,南北湖心岛、水边、沂河水上乐园、郯城国际赛马场……一大批河道违建将被拆除!

郯城国际赛马场被拆除

  任何建设、任何项目应该先申请、先报告、先审批,再实施、再建设,任何违建一经发现,一律依法拆除!

沂河水上乐园被拆除

  4月1日上午,沂河兰山区段重点问题清违整治协调推进会议召开。临沂市副市长郑连胜要求:4月8日前主要问题必须拆除完成,4月4前,未启动拆除程序的,市河长办以呈阅件形式呈报给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时,由兰山区政府组织水利、城管等单位实施强制拆违任务,确保4月8日前拆除完成。

  据有关部门初步统计,南北湖心岛违建拆除面积约10000平方米,目前违建拆除工作正在进行中。

  位于金一路与滨河大道交会处的水边咖啡金雀店也即将拆除,于昨天是最后一天营业,今天将开始整体的搬迁和拆除。对于很多临沂人来说,这里充满了无尽的回忆,被告白、被分手、朋友生日、同学聚会……现在它即将“消失”,让人感慨良多。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