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发布五一假期文旅产品 临沂礼包有煎饼有美酒

2019-04-24 09:21: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张庆举
play
" />

  4月22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五一假期文化旅游产品发布会在山东省博物馆举办。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省内16地市文化和旅游部门对假日旅游产品积极筹划并现场发布,为市民和游客打造丰盛的文化旅游大餐。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截至4月21日,全省16城市共计推出精品旅游产品553条,涵盖春季踏青、海洋旅游、文化演艺、乡村旅游、研学旅游、红色旅游及新业态等主题,将举办各类文化和旅游活动494场,共发布惠民政策209余项。其中蒙阴县第一届中草药文化旅游节等一些我市特色旅游产品在会上被重点发布。


发布会现场,众多参会人员在临沂展台前了解咨询临沂文旅产品。

  会上,先后发布了2019年山东省五一假期文化旅游产品、“山东文旅好产品”小程序、2019年五一假期山东博物馆旅游产品等内容。会上,蒙阴县第一届中草药文化旅游节、临沂马站煎饼卷大葱、兰陵酒厂回味“兰陵美酒郁金香”、2019年沂水(院东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徒步登山节、蒙山旅游区“锦绣蒙山·醉美汉服”主题活动、河东首届汉服文化节、沂南智圣汤泉全国唯一一条温泉漂流、费县许家崖航空飞行营地等特色文旅产品被重点发布。沂蒙红色影视基地对凡获得县级以上的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的市民,凭本人有效证件和荣誉证书即可免费入园参观。5月1日至5月4日,河东区奥华温泉对市级及以上劳动模范凭有效证件,可免费泡温泉;河东区鲁商知春湖对县级以上劳动模范持有效证件免费泡温泉等景区的优惠信息也被同时发布。

  据介绍,本次发布会是山东省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五一假期产品发布活动。不仅到场媒体有80多家,媒体记者达到120人,同时,省级文化和旅游厅与市级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发布产品,在黄金周20年的历史上,这是第一次。

  据悉,为集中展示五一假日期间全省优质文化旅游产品,“山东文旅好产品”微信小程序也于当日正式上线。小程序涵盖全省16城市优质产品信息、旅游精品路线、节庆活动以及优惠政策,可按照城市、活动类型进行分类查询,供广大游客根据实际需求快速便捷查询相关信息,满足游客即时性、随机性、移动化的旅游需求。

    沂蒙晚报记者 张庆举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