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持续发力 确保新增违建“零增长”

2019-04-24 09:4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赵西臣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24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赵西臣)为贯彻临沂全市违建治理推进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沂南违建治理工作,沂南县真抓实干、持续发力,严控新增违建,确保新增违建“零增长”。2019年4月23日,沂南两违整治办组织界湖街道执法力量,开展了一次新增违建拆除行动。

  巡查不留死角。沂南县界湖街道严格落实常态化巡查机制,组建了4个违建治理巡查中队,加强对辖区内的新增违建巡查工作。4月20日,巡查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辖区内有住宅小区内圈院及耕地内私搭乱建等违建行为,巡查人员立即制止,并下达限改通知。

  严控彰显力度。两违办根据属地上报信息,及时组织执法力量与两处新增违建当事人进行沟通。4月23日,两违办组织人员,顺利拆除了该两处新增违建。

  严控新增违建,确保“零增长”是实现违建清零的重要环节,沂南县充分认识到严控新增的重要性,有效发挥镇街巡查的作用,严防死守,坚决遏制新增违法建设。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