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白鹭金岸女业主被“深夜敲门”吓醒 绿城物业:外卖员送错小区了

2019-05-09 18:49: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5月9日讯(记者 邓梦娇)9日,大众网临沂站新闻热线(0539-7037770)接到临沂白鹭金岸小区业主李红(化名)反映,她在凌晨被一阵敲门声吓醒,出来一看门口已经没人。她多次联系绿城物业,得到的回复是“外卖员送错了小区”。对此,李红又纳闷又害怕:外卖员是怎样在凌晨通过了小区大门的门禁、单元门的门禁,到自己家门外敲门的?

  9日凌晨,睡梦中的李红被一阵敲门声惊醒。丈夫出差,大半夜有人敲门,李红心里有些害怕,等李红缓过神来趴在门口猫眼上看时,门口已经没有人了。

  越想越觉得不对劲,李红拨打了绿城物业的电话让查看一下刚才敲门的人是否走远。过了一会,一名保安来到李红家门口,为了安全着想,李红并没有开门,隔着门给保安说了一下事情经过。过了一会,李红又拨通物业电话,对方告知她,通过调取监控等了解到,是外卖员敲错了门。

  9日上午,李红再次给物业打电话,询问是哪位业主订的外卖,物业告知是门岗工作人员订了一份,另外一份是外卖员走错了小区,误送到李红家,敲门之后发现是别的小区,所以离开了。

  “凌晨时物业说送外卖的进小区都会核实好了再让进,今早打电话却说是别的小区的外卖,看错了小区。”李红说,自己昨晚吓得腿打颤都不会走路了,现在想想就觉得害怕,如果自己一不留神开了门,后果是否不堪设想。

  李红觉得,有危险第一时间给物业打电话就能解决,可凌晨发生事后物业的态度真让她心凉。从出问题到现在,物业至始至终没有主动打过一次电话询问事情经过。在李红多次询问之下,物业给了她一个外卖员的电话,可李红多次尝试拨打此电话,一直打不通。

  9日下午14时许,李红来到绿城物业办公区,相关工作人员称,昨天晚上是门岗上一个人订了外卖,来送的时候,快递说还有一份是李红那个楼的,没成想送错了地方。至于快递员是怎么通过单元门进入的楼层,该工作人员称,平时按照要求他们是每两个小时巡逻一次,看看是否关好单元门,存在这种情况也是他们工作的失误。

  该工作人员称,下一步,将尽快查清快递员配送的单号,落实好值班制度以及相关责任人,给业主一个交代。“这件事我们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没有沟通服务好,这种情况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发生。”该工作人员称。

  李红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现在自己就想知道究竟是谁大半夜敲的门,不但通过了大门口还有单元门的门禁,最关键的是在没有核实好的情况下被放进小区的。“心里没底,现在还有点心慌。”李红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将继续关注此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