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5.25”爱护你皮肤 发现化妆品异常就扫这个码

2019-05-22 09:5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林鹏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5月22日讯记者 林鹏为营造公众安全合理使用化妆品的良好氛围,宣传普及化妆品安全知识,引导公众树立科学护肤意识,5月21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检验检测中心联合兰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皮肤病防治所开展以“安全用妆、点靓生活”为主题的“5.25爱肤日”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沂蒙行“进社区、广场”活

   

  临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检验检测中心组织、成立“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设立条幅、宣传展板、咨询台,向周围群众介绍化妆品安全使用知识,讲解辨别假冒伪劣化妆品方法,并发放化妆品安全知识宣传册、宣传单页。活动推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开发的“化妆品异常反应举报”小程序,通过扫描二维码,就能及时上报发生的化妆品不良反应,拓宽了化妆品不良反应公众报告收集渠道。活动还邀请市皮肤病防治所皮肤病诊疗专家开展皮肤病义诊。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公益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惠及人群200余人,参与义诊10余人次。

   

  本次宣传活动开启了“525肤日”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的系列活动接下来检验检测中心工作人员还将“进医院、进学校”,继续强化化妆品科普宣传工作,给更多群众带去化妆品安全使用知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