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成全省高速公路建设“主战场” 京沪改扩建临沂段路基完成近7成

2019-05-24 17:09: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艳彩 王永生
play
" />

图为岚罗高速公路沂河特大桥路段正在对施工便道实施洒水作业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5月24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永生)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记者从齐鲁交通发展集团获悉,目前,临沂市在建高速公路项目共有3个,分别是京沪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岚山至罗庄高速公路、新泰至台儿庄高速公路,总建设里程341公里。

  今年以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在沿线各级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下,牢牢把握环保、安全、质量三条底线,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积极开展“百日大干”活动,不断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目前,三条在建高速公路进展顺利,临沂成为全省高速公路工程建设的“主战场”。其中,京沪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路基工程完成68.21%,桥涵工程完成52.58%,岚罗高速公路工程路基工程完成23.73%,桥梁工程完成34.4%。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