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百余支小篮球队伍开赛 君弘体育有点“热”

2019-05-25 16:35: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雷 黄孟娜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525日讯(记者 王雷 黄孟娜)25日上午,中国小篮球联赛山东临沂赛区兰山君弘赛区预选赛在临沂技师学院篮球馆举行,45支小篮球队伍将在周六周日两天举行63场比赛,优胜队伍将参加68号的临沂赛区决赛。

  本次比赛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山东省篮球运动协会、临沂市篮球运动协会承办,山东君弘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今年临沂赛区比赛报名队伍达到120多支,是去年参赛队伍的两倍以上,比赛分四个分赛区进行,分别是兰山君弘赛区,兰山耐斯赛区,莒南赛区和费县赛区,参赛队伍分为U8U10U10混合、U12男、U12女共五组分别进行比赛。

  

  “比赛队伍越来越多,更多的家长开始重视孩子的体能教育。”君弘体育副总经理徐峰告诉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记者,孩子们在比赛当中,既锻炼了身体素质,也锻炼了团队协作、抗挫折等心理素质。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让孩子学习篮球,这次比赛为学员们提供了一次展示的机会,家长也能通过在场下为孩子加油鼓劲,增加与孩子的沟通互动,增进感情。

  据了解,本次比赛临沂赛区决赛将于68号、9号举行,届时每组的冠军队伍将代表临沂,同其它地市冠军队伍争夺山东小篮球最高荣誉。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