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韵国际控股携山东天同、宜昌天同惊艳亮相17届中国食博会

2019-05-26 17:27: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林鹏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5月26日讯( 记者 林鹏)5月16日至18日,第十七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在中国食品名城漯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天韵国际控股携山东天同、宜昌天同惊艳亮相,受到了经销商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据悉,第十七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主题为“创新驱动,培育食品经济发展新动能”,“一带一路”为其打开了一扇通向世界的大门。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是商务部重点支持的全国性展会,在全国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较高的知名度。逐步成长为食品行业展览展示、采购交易、投资洽谈、高层研讨、信息发布的重要平台,具有“风向标”性质的国际一流展会,正立足中原、面向全国、阔步走向世界。

  

  天韵国际控股携山东天同、宜昌天同惊艳亮相此次食博会,自有品牌“缤果时代”等产品吸引众多经销商及消费者驻足品尝。据了解,天同食品是国家水果产品重点出口厂家之一,产品不仅畅销国内,而且远销日本、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新西兰等发达国家和地区。

  

  展会期间,天然美味、安全健康的水果罐头产品受到一致好评,先后有来自国内外多个地区的客商表现出浓厚兴趣,现场洽谈沟通工作紧张有序进行。

  

  “此次参展,主要想了解行业新产品、新技术及未来发展趋势,同时加强与新旧客户的沟通与联系,努力开辟新市场和消费群体,助力天同食品加快布局华中地区。”天同食品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继续着眼于行业未来发展趋势,逐步完善产品结构,提高产品质量,拓宽业务领域,以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临沂黄孟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