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篮球 五支小篮球队伍将代表临沂参加省级比赛

2019-06-09 15:10: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雷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6月9日讯(记者 王雷)9日上午,端午节尚未结束,2019中国小篮球联赛山东临沂赛区决赛落下帷幕,30支队伍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共五个队伍将代表临沂参加省级比赛。

来自临沂各地30支队伍参赛 

  比赛开幕式上,12名君弘体育小篮球选手表演了动感精彩的篮球操,点燃了现场数百人的热情。“比赛开始!”随着临沂市体育局副局长赵爱国宣布比赛开始,裁判员吹响第一场比赛哨声,五组共30支队伍开始了紧张激烈的角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参加决赛的队伍共分为U8、U10、U10混合、U12男子和U12女子五个组别,分别在兰山君弘赛区、兰山耐思赛区、莒南赛区和费县赛区四个分赛区共120余支队伍当中脱颖而出。

君弘体育表演动感篮球操

  “我从幼儿园打到了一年级。”李宥瑾是君弘体育U8队伍的主力,从小喜欢打篮球,说起今天的表现,小家伙很满意,能参加这种规模的比赛对自己也是一种锻炼,希望以后好好练球,明年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了解,黑曼巴U8一队、冠凯黑曼巴U10、沂州实验小队、沂州实验、临沂沂州实验分获U8、U10、U10混合、U12男子和U12女子五组冠军,将代表临沂参加省级比赛。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