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兰山北城医院等11家医疗机构因非法行医被查处

2019-06-12 08:35:00 来源: 鲁南商报 作者: 崔洪英
play
" />

  医疗卫生是民生大事,然而有些医疗机构和医生缺乏资质却非法行医,扰乱医疗安全秩序,损害了群众健康。近日,临沂市兰山区卫健局依法查处了一批非法行医的医疗机构和医生。

  这11家因非法行医被查处的医疗机构分别是:临沂兰山北城医院、义堂镇圈里卫生室、临沂兰山新友谊医院、临沂兰山永富口腔门诊部、临沂特色中医医学研究院卫生所、白沙埠镇义合官庄村卫生室、临沂兰山左振庆诊所、兰山区李官镇沂河苑社区卫生室、义堂镇后城子村第二卫生室、临沂市住宅建设公司卫生所、兰山区银雀山街道五里堡社区卫生服务站。

  另有4名医生因非法行医被群众举报被查处,他们分别是:张纪庆、廖善堂、凌宗龙、赵洪坤。这些非法医疗机构和医生被处以罚款、警告、责令改正、没收非法所得、责令停止执业活动等。

    临报融媒记者 崔洪英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