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66亿 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多个项目集中奠基

2019-06-12 18:37: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姜珊 董阳
play
" />

  

  临工集团工业智能科创中心项目效果图

  

  益诚液压项目效果图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6月12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姜珊 董阳)12日,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2019年夏季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集中开工的8个项目总投资66亿元。

  据介绍,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力实施"双招双引"、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本次集中奠基开工的8个项目总投资66亿元,涵盖了高端装备制造、医药健康、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投资额大、带动力强、科技含量高、支撑作用明显,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强劲引擎,对开发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此次开工的8个项目主要有山东汉玉新能源有限公司固态与半固态锂电池生产项目、临工集团工业智能科创中心项目、益诚液压项目、鲁昂电气红外线检验检测系列产品项目、山东联塑科技事业有限公司管材车间建设项目、临工金利工程机械生产扩建项目、山东百睦医药健康产业项目等。

  据了解,其中,益诚液压项目占地180亩,总投资6.3亿元,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主要生产比例液压控制系统、伺服液压控制系统、汽车用液压助力器、涡轮增压器、动力液压缸及专用高强度紧固件、航空航天专用加工设备及数字化装配系统、航空航天高精密零部件和工装夹具、通用数控机床、机械配件、电镀生产设备、非标设备、智能加工装配线等产品,同时从事液压设备的研发。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可达20亿元,利税2亿元。

  按照要求,经开区将此次奠基开工的8个项目及时纳入重点项目推进大竞赛活动,落实包扶责任,细化任务目标,抢抓建设工期,比进度、看成效、赛质量、拼干劲,持续不断推动项目建设,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力促项目早日投产达效。项目方和建设方也将科学设计,周密组织,倒排工期,加快进度。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