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三河口隧道深夜整修工作将于近期完成

2019-06-14 08:10:00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付茜 赵子红
play
" />
  2019年是国家公路网重点桥梁和隧道监测评价的国检年,《国家公路网重点桥梁和隧道监测评价规程》也于2019年5月6日发布,全国各地也正在陆续的开展此项工作。
 

 

  临沂市城市管理综合服务中心紧抓该契机,邀请中路高科交通检测检验认证有限公司(国家道路及桥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先后对三河口隧道土建设施、机电设备及其它附属设施进行全面检测,并于5月27日起,每日夜间12时至次日凌晨5时利用隧道封闭时间开展维修。
 

 

  截止目前,接水盒更换、变形缝、施工缝处理全部完成;光过渡段钢梁除锈喷漆560平方米;排水泵房排水沟等清淤6.3公里;设备配电箱检测101台;泵房内设施维修4套;风机维修1台;消防卷盘更换101盘,消防水龙带、接口及水枪更换30套。剩余工作量预计近期完成。(临报融媒记者 付茜 通讯员 赵子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