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名第三届“最美院前急救先锋”公示

2019-06-19 09:0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巧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6月19日讯(记者 王巧)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临沂市卫健委了解到,第三届“最美院前急救先锋”即“最美院前急救指挥调度员”、“最美院前急救医生”、“最美院前急救护士”、“最美院前急救驾驶员”主题宣传活动,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评审出“最美院前急救指挥调度员”3名、“最美院前急救医生”3名、“最美院前急救护士”3名、“最美院前急救驾驶员”1名。现就评选结果进行公示。

  最美院前急救指挥调度员

  丁  辉 临沂市120指挥中心

  庄新梅 临沂市中医医院

  王星星 平邑县中医医院

  最美院前急救医生

  卢永存 临沂市人民医院

  李  飞 山东医专附属医院

  公茂礼 蒙阴县中医医院

  最美院前急救护士

  徐丽艳 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

  翟兆欣 临沂市中心医院

  王怀花 义堂中心卫生院

  最美院前急救驾驶员

  冯  磊 兰陵县中医医院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不同意见或发现上述同志在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计划生育等方面存在问题,可以当面或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电话等方式向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反映。

  联系方式:北城新区北京路3号市120急救指挥中心指挥调度科。电话:8600368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