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公布10家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A级信誉单位

2019-06-27 08:50:00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衣方杰
play
" />

  记者从临沂卫健部门了解到,按照市卫健委下发的《关于申报全市公共场所、生活饮用水集中式供水量化分级管理A级信誉单位的通知》的要求,市卫生健康监督执法支队组织人员对申报单位进行了核查验收,共确定10家公共场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A级信誉单位。

  经量化评定,共有临沂鲁银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住宿场所)、河东区左岸酒店(住宿场所)、廊坊荣盛酒店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临沂分公司(住宿场所)、山东文苑酒店有限公司(住宿场所)、河东区维可芙美容美体店(美容美发场所)、河东区发都美业烫染沙龙中心(美容美发场所)、河东区吾悦巴思特健身俱乐部(游泳场所)、临沭县同心酒店(住宿场所)、临沭县百迪驿酒店(住宿场所)、临沭县妇幼保健院(沐浴场所)等10家单位符合公共场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A级信誉单位要求。

  下一步,市卫健委将对通过验收的单位颁发A级信誉等级公示牌,并通过有关媒体进行公示。

  临报融媒记者 衣方杰 通讯员 周辰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