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山东民营企业100强公布 临沂9家企业入选

2019-07-11 14:22: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雷 赵帅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7月11日讯(记者 王雷 实习生 赵帅)11日上午,2019年山东省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在临沂翔宇豪生大酒店召开。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信发集团有限公司、南山集团有限公司等100家民营企业入选2019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临沂有9家企业入选,入选企业数量居全省第4位。

  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王随莲,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王洪平,山东省税务局副巡视员(二级巡视员)姜亚南,临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边峰等领导共同出席见证了2019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的公布。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今年山东民营企业百强年度营业收入入围门槛为101.25亿元,继续保持在百亿以上。企业户均缴税、员工就业人数、海外员工、海外收入保持增长。首次实现了全省16个地市全覆盖。

  “此次入围的百强企业是全省的行业领军和业界翘楚,要先行一步,作出表率,深耕本业,增强核心竞争力。”王随莲在发布会上表示,百强企业要积极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在乡村振兴、海洋经济、一带一路、军民融合中找准定位;要对标行业标杆,找准薄弱环节,努力比、学、赶、超;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带动更多的民营企业共同实现创新发展、健康发展。

  临沂9家企业名称:

  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临沂新程金锣肉制品集团有限公司

  奥德集团有限公司

  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远通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金升有色集团有限公司

  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清沂山石化科技有限公司

  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