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白鹭金岸别墅区为啥着火?记者一来工作人员“跑远”了

2019-07-16 17:5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黄孟娜 韩凯翔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7月16日讯(记者 黄孟娜 见习记者 韩凯翔)7月15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接到网友提供线索,位于罗庄区沂河路与滨河西路交界处的白鹭金岸别墅区内发生火灾。附近业主对不明缘由的失火十分担心,然而当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前往小区采访时,售楼处、客户服务中心、保安均称“不知道为啥失火”。当保安带记者找工程部门负责人采访时,该负责人并未接受采访,而是快速地“跑远”了。

  7月15日下午的一场大雨过后,白鹭金岸业主群里炸开了锅。白鹭金岸别墅区附近发生不明缘由火灾,现场黑烟滚滚,业主们十分担心。据附近居民反映,7月15日下午路过白鹭金岸门口时看见小区北侧浓烟滚滚,但因距离太远无法确定具体位置。记者从业主提供的视频看到,失火的位置在白鹭金岸别墅区北侧的一片正在建设的别墅区内,房屋上空有大量黑烟涌出。

  白鹭金岸别墅区保安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发生火灾后,白鹭金岸别墅区已经将火及时扑灭,当记者询问是什么原因造成失火时,白鹭金岸别墅区保安人员表示不太清楚,具体可以去问开发商。

  随后,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先后采访了小区售楼处及客户服务中心,他们均表示不清楚,需要问工程部相关人员核实。然而,当记者在保安带领下尝试跟一名工程部负责人了解情况的时候,该工作人员并未接受记者采访,迅速“跑远”离开了现场。截至记者发稿,尚未接到该小区工作人员的任何答复。

  大众网·海报新闻将持续关注此事。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