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身高差 临沂娃和CBA球星开启篮球之旅

2019-07-19 17:42: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雷 黄孟娜 韩凯翔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719日讯记者 王雷 黄孟娜 见习记者 韩凯翔)这个暑假,临沂大多数学生家长给孩子报了暑假班,除去文化课以外,篮球也成了孩子最喜欢的课程之一。这不临沂技师学院的篮球馆里,一群欢快的小大人围着咱临沂走出去的前CBA球星侯冰学起了篮球动作。

  IMG_0857

  不仅有CBA球星坐镇,今年的侯冰篮球训练营还从“篮球王国”塞尔维亚请来了篮球教练,让临沂的孩子不出国门就可接受世界级的培训,从基础到提高,真正从爱打篮球,到会打篮球,开学后的体育课上高人一等。

  IMG_0855

  侯冰篮球训练营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记者,今年的篮球暑假训练营分两期,由于家长们让孩子学篮球的热情十分高涨,第一期已经爆满,第二期暑假篮球训练营将在86日开课,感兴趣的网友家长可带着孩子在除周一外每天下午2点到6点或晚上7点到9点到临沂技师学院篮球馆现场试听,来自塞尔维亚的篮球外教会和小球友们亲密互动,教孩子们打篮球。名额有限,快来免费体验吧!

  3

  据了解,君弘体育由前CBA山东男篮队长、现CBA山东西王男篮助理教练侯冰创建,致力于青少年篮球培训,让更多孩子爱上篮球、享受篮球。侯冰篮球训练营创建于2016年,自临沂校区开营以来培训青训学员达15000多人次,幼儿学员7000余名。君弘体育先后获得“首届山东省优秀退役运动员就业创业成果展示”一等奖、山东体育学院实训基地与临沂市体育产业示范项目等荣誉称号,并作为《青少年运动技能等级标准》篮球项目临沂承考单位,为您孩子的篮球人生添彩!

  5

  大众网网友福利继续!报名侯冰篮球训练营立减200元,再送价值380元篮球大礼包!名额有限,赶快让孩子和篮球一起跳起来吧!

  IMG_9514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