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波高温加雷雨 临沂局部地区最高温达37℃以上

2019-07-22 08:11:00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范彩霞
play
" />

  临沂气象台2019年07月21日10时56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22日至23日,我市大部地区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局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7℃以上,请注意防范。

  自入伏以来,临沂的天气可谓“变幻莫测”,雷阵雨三天两头地来一场,但气温稳中上升。闷热的天气遇上周末,大家都窝在家里吹着空调吃着西瓜,不愿出门。

  2具体预报: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多云间晴,局部地区有时阴有雷雨或阵雨,东南风3级,气温26~35℃;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偏南风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气温26~35℃;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阴有雷雨或阵雨,南到西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气温26~34℃。

  建议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暑降温准备工作;午后尽量减少户外活动;对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指导;高温条件下作业和白天需要长时间进行户外露天作业的人员应当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临报融媒记者 范彩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