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身边健康达人 有故事您就来!

2019-07-23 08:42: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巧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7月22日讯(记者 王巧)今日起,“寻找身边健康达人”主题公益活动正式启动,通过市民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和身边故事的报道,传递健康生活方式和健康理念。

  本活动由大众网临沂站联合临沂市人民医院共同发起,以曾经因健康原因与医院、医生间发生故事的患者为主要评选群体,其他与健康相关的健身、养生、运动群体亦可报名参加。您认为,您身边有哪些是健康达人?或喜欢健身,健身的小技巧、小窍门、小技能,或喜欢养生,有哪些养生之道?有哪些利于健康或长寿的生活习惯?或其他方面的关于健康的高手、达人,希望广大网友能够积极与我们分享,让健康的理念传播得更广,让健康惠及更多的网友。

  大众网将根据报名情况择优采访报道,通过图文、视频报道将健康达人的故事分享给广大网友。后期经过投票形式对参与人员进行评选,授予入选者“健康达人”荣誉称号,颁发证书和奖杯。

  报名方式:

  1,编辑“姓名+年龄+联系方式+报名原因(不少于200字)”发送至“临沂大众网”官方微信,即有机会获得记者回访,并将您的故事写成文章发布。

  2,拨打报名电话:0539-3100789-8012

  扫码加小编微信,拉您进“大众网健康群”,分享更多健康知识。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