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化督导!县级领导干部带队!临沂大气污染防治动真格

2019-07-23 16:19: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723日讯(记者 刘元迪)近日,临沂市城市管理局发布《临沂市城市管理局大气污染防治网格化督导方案》,实行县级领导干部包网格督导制度,切实履行大气污染防治牵头部门职责,全面推进各区(开发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临沂市城市管理局以街道、乡镇为单位,将中心城区各区(开发区)辖区划分为6大片区、11个网格,设置11个督导组。由县级领导干部带队,直奔现场,暗访调查,督导城市道路扬尘、建筑工地扬尘、建筑垃圾扬尘、餐饮油烟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重点督导餐饮油烟污染防治工作中高效油烟净化设施是否安装、安装了高效油烟净化设施后是否使用、燃煤大灶和露天烧烤是否清理取缔。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