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曝光24所野鸡大学!山东东岳学院、山东建设学院、山东沂蒙学院……

2019-08-02 18: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杰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8月2日讯(记者 孙杰)目前,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今天,山东省教育厅公布山东东岳学院等24所未经主管部门批准的虚假高校。

  和大多数野鸡大学不同,山东东岳学院属于批准设立学校。但批准设立后,无实际办学行为,已于2019年4月,经省教育厅批准终止办学,并到省民政厅办理了注销登记。

  另外,山东沂蒙学院、山东建设学院与山东省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民办沂蒙学院、民办山东建设学院名称相近。经查,民办山东沂蒙学院获批筹设后从未申请正式设立,未发放办学许可证,民政部门现已撤销法人登记。民办山东建设学院,于2005年经教育行政部门批准并在民政部门登记成立,该校自2013年后未再开展任何办学活动,已告知该校按照法定程序办理终止办学手续。

  山东省教育厅提醒考生,凡未达到规定录取分数线,未经省级招生部门办理录取手续的考生,均不能注册为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学籍。请广大考生和家长注意识别普通高等学历教育与非学历高等教育的界限,明确就读学籍身份。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