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利奇马” 3800名临沂交警人全力守护群众平安回家路

2019-08-11 17:49: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8月11日讯记者 邓梦娇)8月10日至11日,受台风“利奇马”影响,临沂普降大到暴雨,造成部分道路积水严重,给人民群众出行带来严重影响。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截止到目前,临沂交警共出动警力3800人次,救助群众346人次,现场处置交通事故490余起。逆行在风里、雨里,临沂交警24小时坚守在路面一线,全力守护群众平安回家路,用雨水刷亮警徽。

  

  11日下午,临沂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张大农同志到西部城区督导第九号台风“利奇马”防御工作。

  张大农同志实地查看了双岭路、滨河路、王庄路、临西十二路等道路积水情况及交警部门防灾救援工作,要求各大队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进一步加强道路巡逻检查力度,严格落实24小时勤务,及时发现道路积水等安全隐患并采取有效应对措施,加强与城市管理等部门的协调配合,综合施策,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同时,要做好保障工作,配齐执勤执法装备,确保民警辅警执勤执法安全。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面对罕见的恶劣天气,临沂交警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立足岗位职能,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交警支队班子成员按照分工分赴城区各大队督导工作,夜间在支队指挥中心值班备勤。全体参战人员以担当作为、决战决胜的姿态,24小时在岗在位,严阵以待确保道路安全,全力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