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7教师拟推荐为全国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

2019-08-14 09:12:00 来源: 鲁南商报 作者: 徐文敏
play
"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第35个教师节,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促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为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更大贡献,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投身教育事业,教育部决定表彰一批全国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优秀教师和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表彰的通知》(教人厅函〔2019〕9号)要求,经所在单位、所在地县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自下而上逐级审核推荐,山东省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评选推荐,全国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初审,确定我省贾翠珍等88名同志为全国优秀教师正式推荐对象,鹿爱龙等10名同志为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正式推荐对象。

  根据拟推荐名单,临沂一中薛永杰、临沂二中徐帮利、临沂二十中苗凤珍、郯城一中姚波、兰陵一中丰振海和莒南略庄小学卢荣荣6位教师拟推荐为全国优秀教师,莒南县第一小学校长王立华拟推荐为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

  目前,正处于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推荐对象的公示阶段。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市民可于2019年8月13日至2019年8月17日期间向山东省教育系统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

  临报融媒记者 徐文敏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