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法超限货车注意了!青兰高速这3个收费站完成入口称重治超系统称台安装

2019-08-19 10:3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8月19日讯记者 王艳彩)近日,齐鲁交通临沂分公司青兰高速诸葛收费站,日兰高速高里、平邑收费站入口称重治超系统完成秤台安装,即将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据了解,现阶段临沂公司入口称重治超工程涉及到日兰、青兰高速公路共6个收费站7条入口车道,除平邑东站入口为两条称重检测车道外,其余收费站均为一条入口称重检测车道。

  入口称重检测设施按布设方式及劝返方式,分为入口外广场建设专用车道对违法超限超载货车实行右转调头劝返;在收费广场右侧适当位置安装称重检测设施(设备),对违法超限货车实行外广场左转调头劝返;在超宽车道内安装称重检测设施(设备),对超限车辆采取倒出车道广场左转的方式进行劝返三种方式。日兰、青兰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称重检测设施均采用在超宽车道安装称重设备,对超限车辆采取倒出车道左转的方式进行劝返。

  为了减少工程施工对收费站通行的影响,临沂分公司要求施工方施工时采取错站施工,压茬进行。下一步将督促施工方倒排工期,确保工程按期完成,并加强施工质量管理,确保工程质量符合标准。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