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商贸物流”棒棒的! 青企峰会经贸考察团点赞临沂

2019-09-10 18: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宗阳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9月10日讯记者 王宗阳)今天,“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9”经贸考察沂蒙行活动举行。青年企业家们先后到临沂城市规划展览馆、沂蒙云谷、山东临工等处实地参观考察,对临沂市智能制造、商贸物流、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出席本次经贸考察活动欢迎仪式并致辞。临沂市领导侯晓滨、范连生、李宗涛陪同参加。

  

  王玉君代表临沂市委、市政府和千万沂蒙人民对各位青年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临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临沂市紧盯省委“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目标定位,解放思想求突破,凝心聚力快发展,全市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态势。青年企业家是创新的楷模、创业的榜样、创造的中坚,也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此次“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9”经贸考察沂蒙行活动,为临沂与各位企业家交流合作搭建了载体平台。市委、市政府将秉承“政府提供阳光雨露、企业负责茁壮成长”的理念,全力打造优良环境、提供优惠政策、做好跟踪服务,为青年企业家在临沂投资兴业提供坚强保障。

  欢迎仪式后,考察团先后到临沂城市规划展览馆、沂蒙云谷、山东临工等处实地参观考察,不少青年企业家对临沂市智能制造、商贸物流、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11日,青年企业家还将分赴各县区进行专题调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