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临沂各县区空气质量出炉 沂水县26个优良天

2019-09-20 15: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9月20日讯记者 王艳彩)近日,临沂市生态环境局公布8月份大气环境质量状况,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获悉,8月份临沂空气质量最好的是沂南县,改善幅度最大的是经开区。其中,沂水县优良天数最多,为26天。

  8月份,临沂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最好的是沂南县,最差的是费县。2个县区同比改善,1个持平;改善幅度最大的是经开区,恶化幅度最大的是费县。

  从各项指标来看,优良天数(AQI≤100天数)最多的是沂水县(26天),最少的是兰陵县(18天)。3个县区同比增加,增加最多的是河东区、费县(均为2天),减少最多的是沂南县(-5天)。

  细颗粒物最好的是临港区,最差的是兰陵县、费县。5个县区同比改善,改善幅度最大的是平邑县,恶化幅度最大的是高新区。

  可吸入颗粒物最好的是临港区,最差的是费县。2个县区同比改善,改善幅度最大的是临港区,恶化幅度最大的是莒南县。

  二氧化硫最好的是河东区、经开区,最差的是费县。6个县区同比改善,改善幅度最大的是河东区,恶化幅度最大的是费县。

  二氧化氮最好的是沂南县,最差的是费县。5个县区同比改善,改善幅度最大的是经开区,恶化幅度最大的是费县。

  一氧化碳最好的是兰山区等6个县区,最差的是费县、高新区(均为1.3mg/m3)。1个县区同比改善,改善的是临港区,恶化幅度最大的是河东区。

  臭氧最好的是沂水县,最差的是费县。2个县区同比改善,改善幅度最大的是河东区,恶化幅度最大的是费县。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