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照兴工艺品:柳风收纳 让家居空间会呼吸

2019-09-27 15: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刘晟烁 陈秀焘
play
" />

  编者按:"描绘生态画卷,编织丰收梦想。"勤劳智慧的临沭人民,用灵巧的双手,传承柳编工艺,弘扬柳编文化,创造着美好生活。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第六届中国(临沭)柳编旅游文化产业博览会之际,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推出特别策划,走访临沭柳编大师,展现传统工艺制作流程和匠人精神面貌。走进临沭知名企业,揭秘各大企业持续快速发展背后的"密钥",鉴赏最新柳编创意产品。对话行业专家,详解柳编文化创意产业。通过文字与镜头,记录下小小柳条编织出的临沭人的梦想和幸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刘晟烁 通讯员 陈秀焘

  

  临沂照兴工艺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崇帅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

  "公司自2008年以来一直专注做收纳用品,并创立了自己的品牌'柳风',为消费者提供更天然、环保、个性的收纳选择,提高生活品质。"9月20日,临沂照兴工艺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崇帅在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说。

  生活中,井然有序的家具和装饰让人内心舒畅。但由于缺乏专业知识、没有时间、经济上的考虑等因素,很多人或多或少都有些家居收纳方面的烦恼。临沂照兴工艺品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柳编之都--临沭,经营手工编织收纳产品,让传承了千年的柳编手工工艺入驻家居生活,引领健康家居收纳的时尚新风潮。经过多年的发展,临沭"照兴"从传统的柳编产品扩展到了柳编、铁艺、布艺、家居装饰及园艺等多个产品系列,畅销国内外市场。

  

  体验式样板间

  为让国内外客户更直观的感受收纳魅力,了解收纳用品的具体用途,普及收纳方面的知识,2017年,临沂照兴工艺品有限公司将柳编工艺品融入生活情境中,打造了一个非常现代的"体验式样板间",其中摆放着各式各样的柳编工艺品,让人们更好的利用家庭空间,让生活更加精细。

  "收纳在日常当中虽然不起眼,但运用好了,对生活很方便。我们建设这个样板间,就是增加人们对收纳用品的直观概念。"朱崇帅介绍说,样板间走简约风格,分为厨房、客厅、衣帽间、浴室、儿童房等多个版块,每一个收纳产品具体应该放在哪个位置,应该怎么用一目了然。

  

  柳风收纳会呼吸的家居空间

  在衣帽间,朱崇帅拿起一个收纳产品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介绍道,"这是一个收纳箱,虽然小,但是可以收纳很多小小的杂物。此外,它还可以隔开衣橱里其他物品,进行分门别类,存取非常方便!"

  据悉,临沂照兴工艺品有限公司旗下产品拥有多种材质的几十个系列上千种环保产品,拥有自己的多名工艺技师,旗下还有500亩的种植基地,保证原料的供应和质量,发展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天然环保收纳企业。

  "我们的每一个收纳筐都是大师编织工艺的代表作,为的就是让让人们的家居生活告别单调,更加舒心。"朱崇帅说。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