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博会”今天说再见,赶紧抓住最后的一天

2019-10-07 14: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晟烁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0月7日讯见习记者 刘晟烁)今天是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也是第二届农民丰收节、第六届临沭柳博会的最后一天。10月7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活动主场馆,虽然今天场外天气9~17℃,但是展馆里面的气氛依旧热情高涨,上午十点还有专场演出。主展馆两边的民俗文化展馆、柳编实物和欧拉生活节展馆人们也成群结队的在其中参观。

  “幸亏今天赶过来看了一眼,这下可买齐了!”刚结婚的李先生今天特地从徐州赶过来,他正在装修自己的房子,一直很喜欢关于柳编的装饰品,自己的房子虽然装修差不多了,但确总感觉缺少了一些摆件,听说临沭有柳博会,前两天自己一直没腾出时间,今天是最后一天,李先生特地一早就从徐州开车过来,一站式购物!看到自己购买的柳编摆件,心满意得的装到车上准备赶回徐州赶紧摆在自己的家里面。

  大众网·海报新闻还从现场了解到,今年第六届柳博会举办的同时还有第二届农民丰收节,借着这次假期黄金周,两个主题紧密融合,举办了很多活动,网红节、摄影展等等都已经顺利成功。

  据悉,10月7日是柳博会的最后一天,下午一年一度的第六届农民丰收节·中国(临沭)柳博会即将结束,如果您喜欢柳编工艺品,那就一定要抓紧最后的机会,赶紧来到展馆,一站式购买,您一定能购买到自己喜欢的产品!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梁勇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