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汽车客运总站迎返程客流高峰 日发旅客4万余人

2019-10-08 07:54:00 来源: 鲁南商报 作者: 吴慧
play
" />

  7日,临沂汽车客运总站迎来十一黄金周客流返程高峰,日发送旅客4万余人,组织加班400余辆次。

  7日是小长假的最后一天,临沂汽车客运总站也迎来客流返程高峰,客流以返校学生为主,流向主要集中在省内高校聚集的济南、青岛、泰安、烟台、淄博、滨州、黄岛等中短途线路,南京、上海、北京等省外长途线路客流也较为集中。

  为积极应对客流高峰,临沂汽车客运总站提前调整应急疏运工作措施,在运力调配、安全管理、服务质量、秩序疏运等各方面进行重点加强、重点布控。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各负其责,在车辆调度、旅客疏导、秩序维护、“三品”检查等岗位各司其职,全力以赴确保旅客及车辆进出站安全。

  各售票窗口、自助售取票机全部投入使用。根据客流变化情况及时调整车辆发车库位,将旅客较多的济南、青岛、淄博、泰安等班次由检票服务B区调整到检票服务C区;网络购票旅客可凭身份证、电子客票条形码(二维码)直接检票乘车;增设检票口、实行班车满员提前发车,最大程度减少旅客候车时间。同时,积极落实备用应急车辆,及时增派现场调度人员,安排加班车辆入库、上客,引导旅客有序乘车。

     临报融媒记者 吴慧 通讯员 尤海燕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梁勇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