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渔业知识答题游戏上线 前10名可登船去沂河放鱼!

2019-10-09 10: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0月9日讯记者 王艳彩)2019第九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将于10月26日(周六)在临沂北城新区沂河阳光沙滩(滨河西路广播电视塔东侧)举行。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即日起,大众网·海报新闻在微信公众号"大众网临沂"推出"线上渔业知识问答"游戏,让广大网友在答题中享受乐趣,学习科学知识。

  本次活动以"放鱼养水,保护生态"为主题,围绕其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开幕式及志愿者宣誓,线上渔业知识问答,领导嘉宾与市民放鱼活动,最美医护工作者、最美教师放鱼活动,党员先锋放鱼活动,市民在签名墙签字,"爱沂河·爱鱼儿"少儿绘画长卷,鲤鱼跃龙门亲子运动会和渔业宣传,丰富放鱼节活动内容,提高市民参与度,提高群众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

  其中,网友可通过"大众网临沂"微信公众号底部的"快捷菜单"进入游戏,10月9日上午10点至10月19日上午10点期间,每天参与"线上渔业知识问答"活动。

  哪些鱼类适合在沂河放生?鱼类靠什么呼吸?大多数鱼类繁殖方式是?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近4年累计放流多少尾鱼苗?……20道有趣的科普小问题,让网友在感受游戏乐趣的同时,学到科学知识。排名前10的参与者,将获得2019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放鱼先锋证书,还能在活动当天作为放鱼先锋登船放鱼。

  放鱼养水,共同保护我们的母亲河--沂河,是每一位临沂市民和责任企业的担当。如果,你也想去美丽的沂河放鱼,快来参与答题吧!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