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内一孕妇突然晕倒 警方开辟绿色通道紧急送往医院

2019-10-09 17: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刘琳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0月9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刘琳)十一黄金周,不少市民选择附近的旅游景点进行游玩。沂南某景区内一孕妇因不适突然晕倒,幸民警及时送医救治才脱离危险。

  10月3日家住沂水县诸葛镇的李某某一家三口来到沂南县铜井镇竹泉村游玩,虽然妻子闫某已怀孕7个多月,但想着就在家附近应该没事便一同跟了过来。下午14时许,天气炎热加上景区内游客太多,闫某开始感到身体不适,出现头晕目眩的症状,然后晕倒在地,李某某被吓得六神无主,赶紧向周边游客呼救,而铜井派出所民警正在景区内巡逻执勤。

  听到呼救声后,民警立即组织人员将闫某抬上警车送往最近医院救治。时间就是生命,十一黄金周期间景区内车多人多,出入口的车辆已经排起了长龙,民警立即组织警力将道路上车辆进行疏导,一路闪着警灯将孕妇送到了医院,原本需要近25分钟的车程,民警仅用了12分钟。

  由于救治及时,闫某及腹中胎儿均脱离危险。李某某对民警及时救助表达了感谢,“幸好民警第一时间将妻子送到了医院,救了娘俩的命,太感谢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