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全国媒体看河东大型采访活动启动

2019-10-12 17: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宗阳 邓梦娇
play
" />

  

  启动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0月12日讯记者 王宗阳 邓梦娇)12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全国媒体看河东大型采访活动启动,40多家中央、省、市级媒体将在两天的时间里参观河东的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等方面的最新成就,感受河东区干部群众意气勃发的精神风貌。

  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副主任范维坚,临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朱泽民,河东区委副书记吴学丽,河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鲁等领导,以及参加此次活动的40余家新闻媒体,河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文化旅游发展中心、农业农村局、科学技术局等负责同志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河东区是临沂市中心城的中心区,是建设临沂国际生态城的主平台,是助推临沂中心城区由"一河为轴"迈向"两河时代"的主阵地。为进一步展现河东区高质量发展的最新成就,进一步提升河东区知名度和美誉度,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临沂市委网信办、中共河东区委、河东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山东广播电视台临沂记者站、河东区委宣传部共同承办。河东区委副书记吴学丽为采访团授旗,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于鹏代表采访团接旗。

  启动仪式后,为了让媒体记者更详细的了解河东区有关情况,还举行了相关新闻发布,科技日报、农民日报等记者就河东区发展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