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公布 临沂13家企业入选

2019-10-18 08:28:00 来源: 鲁南商报 作者: 徐文敏
play
" />

  日前,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公布第十批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的通知》,全省361家企业入选,山东双能建材有限公司等临沂13家企业入围。

  根据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第十批)名单,临沂市入围的13家企业分别为山东双能建材有限公司、山东福阳液压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省临沂科威机械有限公司、山东环球印铁制罐有限公司、山东沃尔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科美自动化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凯米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临沂市乐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临沂春雨鞋业有限公司、临沂昊泉硅业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华泰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山东春光磁电科技有限公司、临沂市宇顺机械有限公司。

  获得“专精特新”称号的企业,将不断提高研发创新实力和产品质量水平,努力在引领全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中再创佳绩,作出表率。

    临报融媒记者 徐文敏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