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母亲河!兴业银行临沂分行积极参与放鱼公益活动

2019-10-18 14: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汪雨桐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10月18日讯见习记者 汪雨桐)10月26日,2019第九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将在北城新区沂河阳光沙滩开幕,现场9项配套活动异彩纷呈。届时,兴业银行临沂分行将会有30多位职工将前往现场,参与公益放鱼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保护母亲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兴业银行临沂分行成立于2011年3月21日,多年来,分行始终坚持“真诚服务,共同兴业”的服务理念,以“服务沂蒙、服务民生、服务经济、服务发展”为己任,赢得了社会赞誉。

  

  兴业银行临沂分行往期公益活动

  兴业银行临沂分行相关负责人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近年来,兴业银行临沂分行经常开展走进敬老院、捐建希望小学、义务献血、等奉献活动,旨在以更加贴近群众的方式扎根沂蒙、服务人民,今年首次参与“放鱼公益活动”也是希望为保护临沂水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兴业银行临沂分行走进敬老院关爱老人

  “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被誉为“临沂人的节日”,在全省、全国产生了良好的示范带动效应,我们兴业银行临沂分行参与‘放鱼公益活动’也是希望能够切身参与保护临沂母亲河,为净化沂河的水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相关负责人说到。

  据了解,放鱼公益活动当天,将会有450万尾鱼儿被放生到沂河、祊河,活动期间,共计有2000万尾鱼儿放生到流经临沂市的主要河流、饮用水源地及各大水库。

   

  往届放鱼公益活动现场

  自2011年起,临沂市已连续成功举办了8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累计向沂河城区段和大型饮用水源地水库放流净水鱼类5亿多尾,参与放鱼群众达10万余人。连续多年的放鱼活动成效,为沂河源源不断送来"清洁助手"。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