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人民医院“楼宇广告卖酒”追踪 院方:尊重患者已拆除

2019-10-19 08: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巧 韩凯翔
play
" />

 

左图为网友拍摄的带有卖酒广告的电子屏,右图为记者拍摄,电子屏已拆除

    大众网·海报新闻10月18日讯(记者 王巧 韩凯翔)17日,大众网·海报新闻以《兰山区人民医院楼宇广告卖酒引市民反感 院方:将整改》为题报道了兰山区人民医院住院部商用电子屏2分钟时间播出4个酒水广告引发患者反感。记者采访后院方表示将整改并调查电子屏安装的始末。18日,记者实地观察,网友“介意”的电子屏已被拆除。

    18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前往兰山区人民医院南区采访了医院医务科科长刘春。刘春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经医院调查了解,兰山区人民医院总共有3块商业电子屏,分别位于兰山区人民医院南院医疗区住院部电梯口、南院医疗区取药处、北院医疗区电梯口。3块商用电子屏均为2010年安装,是当时的宣教科的工作人员联络,现已退休。10年期间,兰山区人民医院未与广告公司签署协议,未收取广告费用。

从上到下,分别为兰山区人民医院南院医疗区住院部电梯处、兰山区人民医院南院医疗区取药处、兰山区人民医院北院医疗区电梯口,电子屏均已拆除。

    随后,记者分别前往三处电子屏安装处,电子屏均被拆除。“每天在医院里忙碌,都没注意到电子屏广告的存在,医院也没有收益,既然患者感觉体验不好,我们医院就第一时间拆除了,留下的痕迹会再粉刷。”刘春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