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9-10-19 11:55:00 来源: 临沂人大网 作者: 王伟
play
"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10月18日上午,临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40余人,赴郯城县开展“进基地、寻初心”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现场教学中,先后参观郯城县党性教育基地、中共鲁南第一支部旧址等教学基地。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仔细观看纪念馆陈列的实物图片和文字介绍,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对革命历史的详细讲解。教学活动结束时,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机关党委和四个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激扬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奋斗的革命情怀。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积极汲取革命传统教育的精神养分,补足“精神之钙”,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全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更加求实、务实、扎实的作风,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临沂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  王伟)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