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维美&红房子集团30年感恩盛典举行 成立伊基金

2019-10-19 12: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晓梦 宋晓豪 马小双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019日讯(记者 刘晓梦 见习记者 宋晓豪 实习生 马小双)18日,伊维美&红房子30周年感恩庆典在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举行,伊维美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黄爱丹女士、著名影视明星王姬女士莅临盛典,600余位嘉宾出席此次庆典活动。

  美&红房子集团30周年感恩庆典以《生日祝福》视频开场,稍后的歌曲、舞蹈、模特走秀等精彩节目燃爆现场所有来宾朋友的眼球。此次庆典活动宣布伊基金正式成立,活动现场大量抽奖,可谓是星光璀璨,豪礼相送,吸睛无数。

  黄爱丹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说,美是人类的需求,只要人类存在,美就永远存在。临沂是一个有红色基因文化的土地,诸葛亮,王羲之等古代圣人就诞生在这片热土上,黄爱丹坚信,在这片人杰地灵的土地上,伊维美&红房子集团一定有发展前景。“对于未来,我们伊维美&红房子集团一定要做百年的基业。”黄爱丹说,作为伊维美&红房子的领航人,未来致力于将幸福感美学系统带入到伊维美&红房子品牌的整个文化内涵、设计呈现、服务系统上面,为消费者提供美学一体化极致体验。她说,希望通过伊维美&红房子集团可以让更多的人能够真正的美起来,找到自信,让更多的人感受伊维美&红房子集团的美和温馨,让大家知道中国人都是美的代言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伊维美&红房子集团扎根临沂30年来,一直践行公益理念,积极回馈社会,从捐助贫困学生到帮扶困难群众,爱与公益一直伴随着企业发展“伊基金”的正式成立,更加彰显了伊维美&红房子做公益的决心。

  伊维美事业部的展示环节格外引人瞩目,据悉,自伊维美事业部成立以来,已经帮助近500人再获得美丽的同时收获了一份事业,其中女性占据90%,形成了临沂一道独特的靓丽“她力量”,彰显了新时代女性既有美貌又有实力的魅力!启迪人的心灵,提升

  人的意识维度是伊维美事业部教育赋能的目标所在,帮助更多女性美丽觉醒的同时更开拓了美业更大发展空间,此次30周年感恩盛典的成功举办,正是伊维美站在时代和行业高度对未来作出的高声应答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