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济南-临沂就业扶贫行动日专场招聘会在平邑县举行

2019-10-20 12: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林鹏 张瑶 华康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0月20日讯记者 林鹏 见习记者 张瑶 通讯员 华康)10月17日,2019年济南-临沂就业扶贫行动日专场招聘会在平邑县莲花山广场召开。本次招聘会,由济南市人社局、临沂市人社局、临沂市扶贫办、平邑县人民政府主办,平邑县人社局、平邑县扶贫办协办。

  招聘会现场设立了招聘区、扶贫成果展示区、政策咨询区等区域。其中,在招聘区共组织济南市、临沂市招聘企业113家,设置物业管理、市场营销、普工、保安、保洁等工作岗位5116个。招聘会期间进场求职人员6000余人次,达成用工意向1300余人。在扶贫成果展示区,展示了30余家扶贫企业的扶贫成果(产品),有苹果、地瓜、南瓜、大枣、蜂蜜、水果罐头等60多件产品,吸引不少市民前来品评。招聘现场另有5家平邑县培训机构参加,设置烹饪、电焊、家政等多种岗位培训,现场有76人报名参加培训。

  活动期间,平邑县人社局在政策咨询区设立了扶贫日主题宣传志愿者服务站,开展就业推荐、职业指导、扶贫政策宣讲,现场发放扶贫资料、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劳动保障等政策宣传单3000余份,并对群众咨询现场解答,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扶贫、社保各项惠民政策的知晓率,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