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学术交流,共享眼科智慧”-兰陵眼科知识交流培训会举行

2019-10-20 19: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晓梦 宋晓豪 马小双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0月20日讯记者 刘晓梦 见习记者 宋晓豪 实习生 马小双)为了加强临沂眼科学界的学术交流,促进临沂眼科事业的发展,10月20日,“促进学术交流,共享眼科智慧”-兰陵眼科知识交流培训会在兰陵大酒店召开。

  

  此次交流会中,来自兰陵县光明医院院长盛汉奎、兰陵美年大健康总经理张玉玲、原兰陵县防疫站主任聂金玉、原兰陵县食药局局长吴清华、兰陵民济医院院长刘保喜、兰陵中岩医院院长宋道海、兰陵福缘医院院长王永岩、兰陵泰医院院长杨大伟、兰陵颐和医院院长仇纵横、兰陵博爱医院院长朱丙明、兰陵向城医院院长邢希国、兰陵城北医院院长徐加宾、兰陵皮防站院长张建民、兰陵红十字院长管义园、兰陵丽人医院院长吴清岩、临沂爱尔眼科医院院长兼CEO李永亮、临沂爱尔眼科医院经营院长吴凌燕、爱尔眼科山东省区CEO助理姚兵等共聚一堂,就眼科新技术、新进展以及热点、难点课题展开讲解,并与参会的医学同仁们进行互动,现场答疑。

  10时,在临沂爱尔眼科医院眼表角膜科主任王金亮的主持下,活动正式开始。李永亮发表致辞并对各位领导以及医学同仁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促进学术交流,共享眼科智慧”-兰陵眼科知识交流培训会上就小儿眼科、真菌性角膜炎、干眼症等眼科课题进行讲解并就病例分析讨论。李永亮和王金亮会中分别分享自己的临床诊疗经验,精彩的讲课吸引了会场所有参会人员的目光。

  

  李永亮表示,近视已经成为社会热点问题。“近视除了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日常运动以外,还可以通过角膜塑形术、药物、功能镜片、手术等进行控制。”李永亮说,近视眼一旦形成是不能治愈的,世界没有任何一种方法能使已经形成的近视发生可逆,近视不加以控制就容易发展为高度近视,高度近视存在许多的并发症,有些并发症甚至会引起失明,所以对近视要采取防控措施。

  

  此外,王金亮针对真菌性角膜炎和干眼症的病因、诊断和治疗等问题进行讲解。王金亮表示,中国每五人中最少有一人患干眼症。干眼虽不是不治之症,但要早发现,早诊断并且长期治疗,效果取决于医生和患者的共同努力。

   

  讲课中,与会人员与讲者积极进行互动讨论,针对病情问题,讲者现场答疑,学术氛围热烈。随着所有活动议程的顺利完成,此次“促进学术交流,共享眼科智慧”-兰陵眼科知识交流培训会圆满结束。

  李永亮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说,临沂爱尔眼科医院,作为全球眼科连锁医院,拥有先进的专科设备和丰富的专家资源。本次学术会以小儿眼科、真菌性角膜炎、干眼症的内容为主,为各位医学同仁们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学习的平台。以沟通、交流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加深与兰陵地区医生的互动。希望本次学术会,能够为大家带来收获和巩固友谊的同时,为共同推动和提高鲁东南眼科发展而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