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第二水源输水工程开工仪式在许家崖水库举行

2019-10-21 10: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萍
play
" />

  10月19日上午,临沂城第二水源输水工程开工仪式在费县许家崖水库举行。

  临沂城第二水源项目作为全市重大民生工程,其投资建设旨在提高临沂城区的供水保障能力,缓解城区供水压力,为市辖五区供水一体化提供水源保障,满足城市未来发展需要。项目全长49.4千米,主要包括输水工程和净水厂、清水管网工程。工程建设规模为20万吨/天,建成后将与临沂城30万吨供水工程实现连通对接,供水范围覆盖整个市辖五区,重点惠及兰山西部城区、罗庄区、高新区等区域。根据市政府工作安排,临沂市水务集团作为临沂城第二水源项目的实施主体,具体负责投资、建设、管理和运营。输水工程的正式开工,标志着临沂城第二水源项目建设进入了新阶段,也标志着全市水务一体化建设进程迈出了坚实一步。

  副市长郑连胜出席开工仪式。

  临报融媒记者 李萍 通讯员 李炳强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