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母亲河”沂河!临沂第三届最美医护工作者参与放鱼养水公益活动

2019-10-21 16: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冯善鹏
play
" />
  

  往届放鱼公益活动现场

   

  往届“最美医护”参加放鱼公益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0月21日讯(见习记者 冯善鹏)10月26日(星期六),2019第九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将在临沂北城新区沂河阳光沙滩举行。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获悉,由临沂市卫健委推荐的10名“最美医护”将参与到本次放鱼公益活动中来,放鱼养水,保护“母亲河”沂河。

  “参加放鱼活动是一个公益活动,也是一个宣传活动,关注母亲河,保障生态平衡,在平时生活中注意垃圾分类,减少环境污染,为保护环境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传达一种保护环境保护生态的理念。”临沂市第三届最美护士、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精神病一病区护士长刘宗凤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说。

  本届放鱼公益活动开幕式定于10月26日(星期六)上午10点在临沂北城新区沂河阳光沙滩(滨河西路广播电视塔东侧)举行。除了举办盛大开幕式之外,还策划了"我和我的祖国"快闪、线上渔业知识问答、开幕式及志愿者宣誓、现场放鱼活动、"党旗红我行动"党员先锋放鱼活动、模范榜样放鱼活动、签名墙、"爱沂河·爱鱼儿"少儿绘画长卷、鲤鱼跃龙门亲子运动会等9项主题活动。

  据悉,自2011年起,临沂市已连续成功举办了8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累计向沂河城区段和大型饮用水源地水库放流净水鱼类5亿多尾,参与放鱼群众达10万余人。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