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沂河水生态环境 鲁商万科新都会积极参与放鱼公益活动

2019-10-23 16: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汪雨桐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0月23日讯见习记者 汪雨桐)10月26日(星期六),2019第九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将在临沂北城新区沂河阳光沙滩举行。届时,鲁商万科新都会将组织20名员工参与放鱼养水,保护生态环境,践行企业责任。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鲁商万科新都会由万科集团和鲁商发展两大品牌联手打造,是世界500强与实力国企共同完成的作品。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万科怀揣感恩之心,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关注利益相关方发展,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而奋斗,致力于让更多人分享到奋斗成果。在环保公益方面,万科从2005年即开始做垃圾分类,14年间,不断开展垃圾分类的各种行动和倡导,零废弃理念是万科的公益基因,未来还将会继续坚持下去。

  万科"垃圾再生展"的剪彩

  万科"垃圾再生展"的揭牌

  另外,万科大力开展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工作,在易地搬迁、文化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产业扶贫、乡村振兴等多个领域不断探索,创新扶贫、乡村振兴模式,用专业与实力回馈社会。

  捐建河北张北光伏电站

  作为国有企业,鲁商发展在追求自身发展、实现创业报国外,还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在帮残、扶贫、助教、希望工程等方面多次组织慈善捐助,慷慨解囊,倾情奉献。据统计,鲁商发展累计投入产业扶贫专项资金106.22万元,建成果蔬大棚、花卉大棚、发电站等四个产业扶贫项目,帮助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脱贫178人。

  鲁商发展关爱社区老人健康体检志愿服务

  临沂鲁商万科新都会相关负责人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一直以来,万科致力于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而奋斗,自万科入驻临沂以来,一直想要为建设"大美新临沂"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参与2019第九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希望能够以实际行动保护临沂母亲河,净化临沂水生态环境。

  "沂河作为临沂母亲河,放鱼公益活动不仅对保护沂河水生态环境具有重要意义,而且还凝结着全体临沂人对这方水土深厚的情感,能够参与其中,切实为建设'大美新临沂'贡献鲁商万科新都会力量,这正是我们所期待的。"临沂鲁商万科新都会相关负责人说。

  本届放鱼公益活动开幕式定于10月26日(星期六)上午10点在临沂北城新区沂河阳光沙滩(滨河西路广播电视塔东侧)举行。除了举办盛大开幕式之外,还策划了"我和我的祖国"快闪、线上渔业知识问答、开幕式及志愿者宣誓、现场放鱼活动、"党旗红我行动"党员先锋放鱼活动、模范榜样放鱼活动、签名墙、"爱沂河·爱鱼儿"少儿绘画长卷、鲤鱼跃龙门亲子运动会等9项主题活动。

  据悉,放鱼公益活动当天,将会有450万尾鱼儿被放生到沂河、祊河,活动期间,共计有2000万尾鱼儿放生到流经临沂市的主要河流、饮用水源地及各大水库,为河流源源不断送来"清洁助手"。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