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回报社会 临沂宝丽·天樾助力第九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

2019-10-24 15: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巧
play
" />

  往届放鱼活动开幕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0月24日讯记者 王巧)10月26日(星期六),2019第九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将在临沂北城新区沂河阳光沙滩举行。届时,宝丽·天樾将组织员工参与放鱼养水,保护水生态,践行企业责任。

  活动当天,还将有“我和我的祖国”快闪、线上渔业知识问答、开幕式及志愿者宣誓、现场放鱼活动、“党旗红我行动”党员先锋放鱼活动、模范榜样放鱼活动、签名墙、“爱沂河·爱鱼儿”少儿绘画长卷、鲤鱼跃龙门亲子运动会等9项主题活动亮相公益放鱼活动。

  树高千尺不忘根,坚守公益初心。山东地王实业集团成立以来积极投身公益回馈社会,多次被评为优秀公益爱心企业。

  “本次参加中国·沂河第九届放鱼节活动,促进沂河水生生物增殖,改善和修复沂河生态环境,我们宝丽·天樾义不容辞。”山东地王实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据了解,山东地王实业集团,是一家集房产开发、金融投资、服装生产、建材生产、建筑安装、商业运营等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以城市运营为己任,专注臻品打造。后打造逾50个精品项目,创造“18年50城”开发传奇,被住建部评为“中国房地产品牌开发企业”“中国房地产最具开发实力企业”,已发展成为城市运营商代表企业。

  

  宝丽·天樾项目是山东地王实业集团,倾力打造的首个TOP系人居巨著,位于罗庄区双月园路与湖东二路交会处,临近城市主干道通达路、沂河路、蒙山高架、湖北路,出行十分便利。更有临沂四十中、临沂五小、区直机关幼儿园等教育资源环伺周边。双月湖公园、区政府、人民医院、江泉城大酒店近在咫尺。

  从规划设计、园林景观、公区精装、智能化运用、物业服务等各个方面,与金螳螂建筑装饰、棕榈-香港贝尔高林、北京世纪千府、绿城物业等国际知名公司合作,致力于打造全龄段、可传承的百年建筑,为客户营造安全、健康、环保、精工、尊崇的人居环境。七进式归家体验,东方大宅礼序,中式园林景观体系,让回家变成一场穿越公园的旅行;同时,辅以前沿智能人居生活系统,必将为当地消费者带来更为优越的生活体验,成就全市人居典范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