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电商+科技”服务体系 临谷电商助力企业三天销售650万

2019-10-29 15: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汪雨桐 刘晟烁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0月29日讯见习记者 汪雨桐 刘晟烁)29日,“高质量发展看兰山”2019全国媒体、网络大V采风活动来到山东临谷电商科技创新孵化园采访。步入园区,映入眼帘的是堆积成山的包裹以及工作人员装卸货物的忙碌身影,据了解,最近园区直播电商进入旺季,多家企业销售额、订单量纷纷再创新高,有企业甚至创造了三天销售650万元的最高销售记录。

  “截止到今年10月份,园区共入驻企业47户,园区直播电商账号总粉丝数量已突破500万人”,山东临谷电商科技创新孵化园相关负责人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介绍,其中临沂市直播电商的优秀代表超级丹、陶子家2家优秀企业已入驻园区,目前园区日快递单量平均达10万件,日成交额平均达2000万元,园区已成为临沂市直播电商的集聚中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现场了解到,最近园区直播电商进入旺季,超级丹、陶子家销售额、订单量纷纷再创新高,超级丹创造了三天销售650万元的最高销售记录,陶子家创造了三天成交25万笔订单的最高成交记录,成绩骄人,引领着临沂直播电商的迅猛发展。

  “马上就双十一了,近期的订单量暴增,包裹都多到堆在院子里”,一位园区工作人员一边忙着装卸货物,一边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说。在这个占地100余亩的园区,随处可见的是堆积如山却排列整齐的包裹以及工作人员忙碌却有序的身影。一个个包裹从验货装箱到最后发货运输,都经过工作人员细心的检查,确保最终包裹以“最好的状态”到达买家手中。

  据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山东临谷电商科技创新孵化园是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背景下,由山东兰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打造的集短视频直播电商、科技创新、互联网+、创新创业、产业升级为一体的创新综合园区。

  近年来,园区深入融合互联网经济最佳代表—短视频直播电商和科技创新2个新动能,重点打造电商服务体系和科技创新服务体系,整合社会服务资源。为入驻企业提供直播电商、科研转化、互联网+、电商培训、电商服务、科研立项、技术专家对接、知识产权、品牌培育、人才中介、营销推广、金融服务等产业升级配套服务,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据悉,山东临谷电商科技创新孵化园打造以短视频直播电商为核心、以科技创新为主导、以现代综合服务业为配套的产业体系,为区域产业创新、升级发展提供平台和助力,推动临沂地区产业升级与科技创新融合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