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源管控预警监测 临沂部署冬春季森林防灭火工作

2019-11-05 08:18:00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梅鲁生
play
" />

  4日,临沂市冬春季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部署新一轮冬春季森林防灭火工作。

  从11月1日开始,我市进入新一轮森林防火期,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全省冬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会议要求,在防范森林火灾上狠下功夫,突出抓好“火源管控、队伍建设、宣传发动、预警监测、应急处置”五个关键环节。特别是针对元旦、春节等重点森林防火期,林业(自然资源)、应急管理、森林公安等部门要重点布控,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林区基层一线,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开展督导检查。要加大巡查执法力度,对野外违规用火行为,特别是在林区内上坟烧纸、燃放鞭炮、明火野炊等行为,森林公安要依法进行严厉打击。

  临报融媒记者梅鲁生 通讯员伦志磊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